台中路邊停車…鎖店老闆殺出「逼移車」! 女怒:我就在格子裡啊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有民眾開車行經台中中西區五權路附近,剛好看到路邊公有收費停車格,馬上靠邊停車,沒想到才停好就有人拍窗,不斷指揮要求移車,林小姐痛罵「是指揮上癮嗎?」如果不照做,阿伯就會暴怒,甚至曾嗆聲說「不爽不要停」,聲稱這是他的店門口;鄰居受訪時則表示,阿伯是開鎖店的,平時待人很好。

▲▼台中路邊停車…鎖店老闆殺出「逼移車」!女怒:我就停在格子裡啊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▲上班尖峰時間找到路邊車格!女停車遭逼移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林小姐向《東森新聞》投訴,日前開車行經五權路、民生路口附近時,好不容易在上班尖峰時段找到位子,要將車輛停放在公有車格,才停好就突然殺出一名阿伯,敲車窗喊「停前面一點啦」、「後面還有空間!」她當下就不滿反問「為什麼?我就停在格子裡面啊」、「後面也是在格子內啊!」且同樣的狀況已經不止一次,只要停在鎖店門口,他就會衝出來指揮。

▲▼台中路邊停車…鎖店老闆殺出「逼移車」!女怒:我就停在格子裡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台中路邊停車…鎖店老闆殺出「逼移車」!女怒:我就停在格子裡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鎖店老闆殺出拍窗指揮!女怒:我就停在格子裡啊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已經停在格子裡面了,可是呢,他還是會衝出來,要你往右邊、左邊、後面停,一定要照他的方式停,不然他就不爽!」林小姐說,只要停進這格,阿伯就會跑來指揮,有一次還大力敲車門,跑出來罵人「你不爽就不要停,你就離開」,堅稱該處是他家的店,但她始終無從得知阿伯的標準,每次停車都停在格子裡沒有超線。

老闆看到媒體拍攝情緒激動「你們在幹嘛?一直拍一直拍在拍哪裡?」低調不願受訪,只說每次機車都只能從停車格中間的紅線出入,如果遇到車輛停太前面就會擋到;鄰居則幫忙緩頰說,阿伯平時人很好,不是惡意的。警方則指出,指揮沒有阻擋未涉及強制罪,建議遇到這種狀況可以報案由公權力處理。

►保持溫度冬季必備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