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本命厲旭認愛」雨琦曝心境! 扶額嘆:大家都笑我房子塌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(G)I-DLE的大陸成員雨琦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是Super Junior的粉絲,其中最喜歡的成員是厲旭。近日,有不知情的粉絲在她直播時問起她「有沒有喜歡的偶像」,她則再次表示是厲旭,還提起了幾個月前厲旭認愛一事,說道「前不久有很悲傷的消息」,還當場唱起了SJ的歌,引起了粉絲熱烈討論。

▲雨琦曾多次提及自己是厲旭粉絲一事。(圖/翻攝雨琦微博)

▲雨琦曾多次提及自己是厲旭粉絲一事。(圖/翻攝雨琦微博)

雨琦日前開啟VLIVE直播,其中有粉絲問道「有沒有喜歡的IDOL」,她立刻回答表示:「當然有啦,我這麼專一的人!Super Junior,初心啊初心!」接著話鋒一轉開玩笑說道「但是前不久有很悲傷的消息」,提到了去年厲旭認愛一事,還透露知道自己上了熱搜,有朋友傳訊息給她,她甚至搞笑扶著額頭嘆氣「(大家)都說我房子塌了(意指喜歡的偶像談戀愛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雨琦開直播聊到厲旭認愛。(圖/翻攝VLIVE)

▲雨琦提到自己上熱搜。(圖/翻攝VLIVE)

隨後,她依然開心拍著手表示「祝福啦!我就是當一個小粉絲,然後一直支持著我們厲旭前輩」,隨後有粉絲要求她唱SJ的歌時,她還當場即興來了一段極少人知道的非主打收錄曲《DAYDREAM》(머문다),證明自己是真粉絲無誤。

▲雨琦開直播聊到厲旭認愛。(圖/翻攝VLIVE)

▲雨琦還當場唱了SJ的歌。(圖/翻攝VLIVE)

此前在2020年9月,厲旭被爆料與女團TAHITI出身的26歲演員Ari戀愛中,所屬經紀公司也在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證實了消息,回應表示「厲旭與Ari是從親近的前後輩,發展成戀人關係」。據悉,Ari現年26歲,與33歲的厲旭相差7歲,2012年透過女團TAHITI出道,團體在2018年解散,目前以演員身分活動中。

《柏捷頓家族》「報復式性愛」片段惹議!「女上硬壓老公」網戰翻

「羅根李」疑棄養至少5隻寵物! 「2狗2貓1刺蝟」下落不明…證據曝光

經紀人跟Keanna撕破臉! 「列罪狀貼臉書公審」釣出謝和弦爽補槍

陸媒票選「藝人好感度黑榜」曝!「爆紅網劇小花耍大牌」網瘋猜是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