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重病被丈夫拋下 人妻心寒提離婚:朋友聚會比我生命重要

▲▼分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夫一動作讓她心寒提離婚,她感嘆「原來愛一個人需要一輩子,對一個人心死卻只需要一瞬間。」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表示,她日前生病情況相當嚴重,不料老公在家不但不照顧她,甚至還丟下她與幼子,跑去參加朋友的聚會,讓她心寒到決定離婚,最後也感嘆「我只是沒想到,原來愛一個人需要一輩子,可是對一個人心死卻只需要一瞬間。」

原PO表示,她日前生病相當嚴重,甚至要隨時人照顧,因為可能隨時要叫救護車,不料老公不但不照顧她,還丟下她跟孩子跑去與朋友聚會,「我才發現,原來這就是我愛了快十年的人,原本以為提出離婚後會相當難過,但是看到老公毫無表情說『那就離婚吧』,其實就一點情緒都沒有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先生不顧自己安危丟下自己跟朋友聚會,讓她不禁感嘆「啊,原來這就是我愛了快十年的人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女網友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回應「離開他是正確的選擇」、「離開不珍惜自己的人是幸福的,未來要好好愛自己」、「單親一點都不可怕,可怕的是另一伴是一名十分糟糕的人」、「加油,以後的妳會謝謝現在的自己,做了正確的決定」、「以後會過得更好的,總比一輩子受折磨的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