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紀暖男星座」Top 3!  巨蟹母愛噴發、冠軍遇到就嫁了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「世紀暖男」星座Top 3 現在揭曉 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編輯/Ann

暖男絕對是每個女生都難以抵擋的存在,不僅能夠在寒冷的冬天溫暖心房,有些甚至連衣食住行全都考慮到了,就是要給另一半無微不至的照料,那麼現在就從星座角度來分析,「世紀暖男」星座Top 3 ,看看身邊人上榜了沒有!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 雙魚座

雙魚座上榜很多人都不意外,其實雙魚本來就是為了戀愛而生,對另一半的照料甚至比起自己還多,換句話說,心思細膩的程度比女生還誇張,雙魚雖然有些不切實際的幻想,但是這些想法卻能夠讓女生感到暖心,雙魚會一一記下對方所說的話,哪怕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努力執行,暖男名號絕對不是假的。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巨蟹座

巨蟹座是比較另類的暖男,由於天生的母愛噴發,讓他們時時刻刻擔任起照顧別人的角色,而且巨蟹付出不求回報,是真正出於愛意想要照顧對方,讓女生感到很放心。同時巨蟹想法相當細膩,總是走在別人前面,這樣的特質造就了巨蟹的暖男特質,簡直是世間寶物。

Top 1 金牛座

在很多人眼裡,金牛座應該是木訥無趣的代表,但正是因為這種特質,金牛的「暖」和別的星座不一樣,他們所想所做都很符合實際,帶給對方最需要的溫暖,不會玩什麼花招,所以不用擔心金牛會走鐘變成甘蔗男,請放心他們會從頭甜到尾, 就算嘴巴不甜,心裡也暖暖。

►世紀難哄星座女Top 3 ! 天蠍超在意底線、冠軍大魔王別想惹

►連跨年都躺在家!「最宅星座Top 3 」金牛精打細算、巨蟹果然上榜

►別想騙過去!「第六感爆棚」星座Top 3  巨蟹準到發毛、冠軍最冷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