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2貨車對撞翻覆!駕駛「噴飛卡山壁」心跳停止 搶救中

記者趙蔡州、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26日晚間6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兩輛小貨車在加母子灣道路發生對撞,一輛在路中央翻覆、一輛衝向山壁。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處理時,發現總共有4名傷患、其中1名仍受困車內,救出時已沒有呼吸心跳,目前已經送醫正在搶救中。

▲▼台東貨車車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夜間2貨車發生車禍,一輛撞山一輛翻車,4人送醫1人命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/下同)

台東消防局表示,他們趕到現場後,一輛貨車翻覆在路中央,一輛貨車則衝向山壁,現場總共有4名傷患,其中3人輕傷意識清楚,分別送往基督教醫院、馬階醫院,另外有1名貨車駕駛噴飛,卡在山壁與車體之間,情況相當不樂觀。

現場消防人員表示,經過他們使用機具搶救後,晚間7時17分順利將受困男子救出,不過男子已沒有呼吸心跳,隨即送往馬階醫院救治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▲▼台東貨車車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▼台東貨車車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