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和熙染回黑髮「變一個人」 比利站面前沒認出…他傻眼:有夠失禮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夏和熙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藍隊副隊長,不僅受到隊員信任,也收穫一大批粉絲,人氣上漲不少。他在節目錄製期間一直染著一頭顯眼金髮,最近重新染回黑色,沒想到被許多人評價「變一個人」,甚至連隊員比利都沒認出他來!

▲謝和熙把頭髮染黑了。(圖/翻攝自夏和熙Instagram)

▲夏和熙把頭髮染黑了。(圖/翻攝自夏和熙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和熙無奈表示,自從幾天前把頭髮剪短染黑之後,最常聽到的評價就是「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」。他也傻眼爆料:「比利有夠失禮,我就站在他面前居然認不出來,庭瑚也很不會講話,什麼好像金髮比較好看!你們都去給我上說話課!順便也去檢查視力!現在就去!」

▲夏和熙把頭髮染黑了。(圖/翻攝自夏和熙Instagram)

▲夏和熙把頭髮染黑了。(圖/翻攝自夏和熙Instagram)

▲夏和熙在錄製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期間一直染著金髮。(圖/翻攝自夏和熙Instagram)

夏和熙的發文讓不少粉絲爆笑,大家熱烈回應「彷彿聽到『現在就去』的回音」、「我投庭瑚一票,好像金髮比較好看」、「金色、黑色都好看」,比利也跳出來為自己辯解:「誰叫你整季金毛!」然而再度令夏和熙抓狂:「你老花你去配眼鏡!」隊員之間爆笑互動令粉絲也笑出。

►黃子佼「取消婚禮」道歉孟耿如 70桌→4桌:心懸著不如放下

►持修買寶可夢閃卡「遭詐騙還被嗆6字」 氣炸公開私訊對話

►經紀人跟Keanna撕破臉! 「列罪狀貼臉書公審」釣出謝和弦爽補槍

►F.I.R.陸選秀遭批「挺差的」 阿沁「邀請Faye回來」:這是妳的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