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酒後被毆打 台中女燒死男街友…跑8公里外報案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23日清晨獲報,指太平區一江橋下有人受傷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53歲陳姓男子二度燒燙傷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仍告不治,警方循線發現,報案者周姓女子竟是在8公里外打公用電話,有違常理,經25日傳喚到案,出示陳男燒傷照片,周女才坦承犯行,起因是周女常買酒給陳喝,卻被毆打因而懷恨在心。

▲▼太平女子不某酒後常被毆打,一把火燒死男遊民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太平女子不滿酒後常被毆打,一把火燒死男街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太平女子不某酒後常被毆打,一把火燒死男遊民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陳男住在一江橋下多年,和34歲周女相識,周女常買酒給陳男喝,但常在酒後發生吵架,周女慘被毆打,一直懷恨在心,之前就曾放火燒過,22日晚間兩人再度口角,不久,周女趁陳酒後睡著,一把火燒了陳的床墊和雜物,周女隔天清晨返回現場,發現陳奄奄一息,竟嚇得騎車離到7、8公里的大里區打公用電話報案。

消防人員表示,陳男頭部、背部及雙手約30%二度燒燙傷、意識不清,送往國軍太平總醫院搶救。

警方說明,陳男在23日清晨就沒有生命跡象,透過通話紀錄發現,周女不在火災現場附近報案,反而是跑到大里,有違常理,但周女矢口否認,直到出示陳男全身嚴重燒傷的照片後,周女感到良心不安坦承犯行,趁陳酒醉拿打火機點燃雜物燒死。

警方表示,周女有中度知覺思調症,有證明手冊,自稱已多個月沒吃藥,訊問後,依殺人罪嫌送辦周女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