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苔菁「31年前舊照出土」美炸! 趙詠華感念攜後輩開唱傳愛

▲▼ 趙詠華、林俊逸到電台宣傳演唱會,DJ毛亮傑送上31年前趙詠華與偶像崔苔菁的珍貴合照。(圖/好事聯播網提供)

▲ 趙詠華、林俊逸到電台宣傳演唱會,DJ毛亮傑(中)送上31年前趙詠華與偶像崔苔菁的珍貴合照。(圖/好事聯播網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趙詠華、林俊逸3月2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華逸登場」演唱會,日前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毛亮傑訪問,趙詠華透露,8年前開演唱會時,意外收到巨星崔苔菁送的超大花束與卡片,備受鼓舞,如今找林俊逸開演唱會,希望讓愛延續,讓更多人聽到後輩的好作品。

▲▼ 趙詠華、林俊逸3月將合體開唱。(圖/好事聯播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趙詠華、林俊逸3月將合體開唱。(圖/好事聯播網提供)

趙詠華回憶8年前,崔苔菁託友人轉達對她的欣賞,並感謝她曾幫忙唱DEMO帶,主持人毛亮傑特別送上珍藏31年的照片,是1990年崔苔菁在梁弘志製作的專輯中,翻唱趙詠華的《越飛越高》,她倆在錄音室拍的合照,趙詠華當時還是新人,想起與大偶像見面時的興奮心情,拿著合照,開心得手舞足蹈。

▲▼ 趙詠華31年前與偶像崔苔菁在錄音室的合照。(圖/好事聯播網提供)

▲趙詠華31年前與偶像崔苔菁在錄音室的合照。(圖/好事聯播網提供)

因為曾受大前輩鼓勵,趙詠華也想提攜後輩,這次找林俊逸一起開演唱會,希望大家聽到林俊逸不只是模仿歌手,更是創作歌手,趙詠華、林俊逸更為演唱會推出《最浪漫的事》季節限定合唱版,趙詠華表示,這首歌唱了27年,心境也有所改變,浪漫不再只是男女之間的情愛,而是用更寬廣、更慈愛的心去看待美好的事物。
 

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「真實身材」Ella看傻腿軟蹲地!

快訊/朱俐靜痛哭認了「罹患乳癌」! 消失2年現身:每天都很崩潰

直擊/五月天開唱「防疫SOP」曝! 工作人員全戴手套...備戰2.2萬觀眾

謝金燕驚傳「吞嚥困難冒異物」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:真的很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