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紀人跟Keanna撕破臉! 「列罪狀貼臉書公審」釣出謝和弦爽補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Keanna(戴一軒)和謝和弦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家務事搬到檯面上,成為民眾討論的焦點,直到2020年9月證實兩人已簽字離婚,正式分道揚鑣。然而,近日Keanna經紀人疑似與她撕破臉,還被封鎖所有聯絡方式,氣得在臉書列出她的罪狀公審,嗆聲「不想私談就給大眾看個清楚」。

▲Keanna和謝和弦在2020年正式離婚。(圖/翻攝Keanna IG、謝和弦臉書)

▲Keanna和謝和弦在2020年正式離婚。(圖/翻攝Keanna IG、謝和弦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Rose 26日在個人臉書標記Keanna的帳號,表示自己身為經紀人,曾幫對方洗碗盤、清理嘔吐物,在工作上更指出「幫妳談了保養品案子,人家給的訂金,我先把我的錢先給妳了,妳知道嗎?不要說都是妳出錢訂東西吃,使喚我先生幫妳拍照還沒收錢耶」,然而如今兩人結束合作關係,Keanna卻沒有歸還保養品的佣金、專輯封面照的費用,氣得開嗆「我們理所應當幫妳做事?」。

▲Rose貼文。(圖/翻攝Rose臉書)

▲Rose貼文。(圖/翻攝Rose臉書)

最後,Rose更表示因為臉書、LINE、微信全部被Keanna封鎖,完全聯絡不上對方,讓她只好貼在臉書喊話「既然不想私談,那就給普羅大眾看個清楚,真的很丟臉呀戴小姐」,隨後,有網友將這則貼文截圖傳給謝和弦,謝和弦馬上分享並附和寫下「真的」,此外還拿Keanna的歌名《雙魚游泳》來反諷她「雙面游泳」。

▲謝和弦補槍。(圖/翻攝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補槍。(圖/翻攝謝和弦臉書)

「N號房」二審開庭! 趙主彬律師稱「判40年太重」:有失公平性

陸媒票選「藝人好感度黑榜」曝!「爆紅網劇小花耍大牌」網瘋猜是她

神話前進與「斷聯21年生母」重逢!「聽到媽媽1句話」下秒痛哭失聲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被罵太拖! 蔡尚樺曝節目苦心力挺:勇敢的決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