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疫情滯台忙翻天 37歲不急結婚生子:要看感覺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陳柏霖今(26日)出席咖啡代言記者會,許久未有公開活動的他,透露過去1年疫情期間,自己雖然沒能像以前一樣到處出國工作,但工作反而比過往拍戲還要忙,除了開發劇等前置作業,也接到不少邀約, 問及過去1年是否靠吃老本度日?他笑說:「還可以啦,還是有案子在走。」

▲▼陳柏霖今出席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陳柏霖今出席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柏霖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陳柏霖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37歲的陳柏霖,和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交往多年,問及這1年是否有萌生想成家念頭?他低調笑說:「我不知道,看感覺,時間到,大家就會收到消息。」他表示自己還是會有結婚生子的計畫,「但目前不是計畫的計畫。」 至於女方或家人是否催?陳柏霖則一併回應:「還好。」他雖不著急,但會否擔心女方若要生小孩的年齡問題?他再度回:「有啊,不急。」

至於過年,陳柏霖表示沒有特別計畫,除了會回家看奶奶,也會在家看劇本,並透露暑假後將上映新電影,「是輔導級的黑色幽默喜劇,角色比較痞,沒嘗試過的角色,都是蠻有力量的台詞,所以蠻不習慣的。」而新年新希望,他說:「不要再有疫情,讓整個拍攝更順利,大家健康很重要,經過2020最重要就是身體健康。」

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「真實身材」Ella看傻腿軟蹲地!

快訊/朱俐靜痛哭認了「罹患乳癌」! 消失2年現身:每天都很崩潰

直擊/五月天開唱「防疫SOP」曝! 工作人員全戴手套...備戰2.2萬觀眾

謝金燕驚傳「吞嚥困難冒異物」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:真的很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