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友幫女同事剝蝦!她目睹全程氣炸…竟遭嗆:啊就真的不會剝齁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情侶之間幫忙剝蝦,舉動讓人感覺貼心又甜蜜。不過,有名男子已經有了女友,還幫女同事剝蝦,當場被抓到,卻還大聲回嗆,氣得女友瞬間爆炸,也讓網友看了直搖頭。

一名男子在「爆廢1公社」中分享,他的好友突然打電話來抱怨男友,原來是吃飯時,男友突然替同桌的女同事剝蝦,舉動讓女友瞬間爆炸。

剝蝦,男友,蝦殼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▲男子竟然當著女友的面,替女同事剝蝦。(資料照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不過,男子提到,雖然女性朋友很氣,但剝蝦男也是先替女友剝蝦,才幫女同事服務,且女同事是真的不會剝蝦,「她也知道啊」,因此也不曉得怎麼安撫。

▼女同事不會剝蝦,男友竟親手服務,讓她氣炸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▼蝦子、剝蝦、熟蝦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無奈之下,他只能先打給女性朋友的男友,麻煩男友自行安撫,而不會剝蝦的狀況,也讓男子嘖嘖稱奇。

眾多網友看完案例,忍不住留言砲轟,「不會剝就不要吃阿!幹嘛幫她剝?又不是她家的傭人」、「剝給別人是找死嗎」、「不會剝就不要吃~又不是沒手,可以學啊,不然擺著那裡當供品豬腳嗎」、「建議以後點餐要點蝦仁,避免感情失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