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農場主管另有他人 陳連宏著重技術調整看好2新秀長打實力

▲▼2021年統一7-ELEVEN獅春訓開訓活動,陳連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連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陳連宏去年季中回到統一獅擔任二軍綜合教練,整合一二軍戰力,類似農場主管,但球隊今年將職務細分,陳連宏仍是二軍綜合教練,但同時兼任打擊教練,將著重技術指導方面,農場主管的職務將由球探潘俊榮兼任。

負責擔任一二軍溝通橋樑、協助銜接戰力及二軍球員的養成,陳連宏說,2017年前往美國職棒小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體系進修時,就是學習訓練相關新知,很開心能夠回到獅隊協助年輕球員訓練,他進一步表示,獅隊陣中幾名年輕球員,揮棒速度、力量都很不錯,像是內野新人何恆佑及捕手張肇元,很看好兩人的長打能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隊今年將職務分工更為明確,陳連宏主要著重技術上的指導,職稱是「二軍綜合暨打擊教練」,領隊蘇泰安解釋,所謂的綜合意即除了打擊之外,對於其他方面,阿鑼是有權限可以指導。

以新職務身份迎接獅隊首個春訓,陳連宏說,選手的身體又更強壯一點,但技術細膩方面稍嫌不足,這一點會再協助選手調整。

至於農場主管將由球探潘俊榮兼任,蘇泰安表示,農場主管工作內容相當廣泛,包括針對新秀的規劃,像是針對季中選秀每一位球員加以定位,規劃上一軍時程,「透過農場的規定,讓選手訓練更夠更加深入。」

獅隊球探部門原有3人,但許聖杰離開到業餘航空城擔任教練,蘇泰安說:「苦瓜(許聖杰)有自己的人生規劃,臨時主動提出時,我們人力佈局其實已經完成,現有2名球探可能會辛苦一點,但他們目前都覺得還可以勝任,是否需要擴編,後續會再評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