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ELEVEN邁向在台第5年 進行2.0升級計畫先改LOGO

▲ELEVEN SPORTS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▲ELEVEN SPORTS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ELEVEN SPORTS在台即將邁向第五年,挺過新冠疫情衝擊體壇的艱鉅,持續進行2.0升級計畫,26日起將以全新形象呈現給觀眾,要打破傳統收看電視的模式,帶來更優質的轉播服務跟互動平台,以及更多精彩的比賽。

今年ELEVEN SPORTS轉播NBA美國職籃、中華職棒(樂天桃猿、統一7-ELEVEn獅)、企業排球聯賽、UBA大專籃球聯賽、FIBA賽事、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、歐洲國家足球聯賽、歐國盃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LEVEN體育一台以及二台今年元旦往前定頻在73台與74台,ELEVEN SPORTS PLUS在中華電信MOD前移至211台,積極協調其他系統業者,努力朝向全台普及。

體育一台將以NBA美國職籃、樂天桃猿、統一獅主場賽事為主,ELEVEN體育二台則著重於企業排球聯賽、英超賽事、UBA大專籃球聯賽。

總經理孫至誠表示,ELEVEN體育家族進化版將更專注在不同領域的體育項目,由體育做為核心來擴展到不同區塊的領域中。包括女性相關、電競相關等等。

▲ELEVEN SPORTS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▲ELEVEN SPORTS主播群。(圖/ELEVEN SPORTS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