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ARS》外傳募資破7位數! 製作人磕頭跪謝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《國際橋牌社》製作人汪怡昕緊急宣布要募資拍攝以和平醫院為背景的《SARS》外傳,誓言,「就算跪著求人也要把這段歷史拍出來。」沒想到不到一天就達成第一階段250萬,讓他感動下跪。

▲▼ SARS外傳募資視覺   製作人汪怡昕         。(圖/國際橋牌社)

▲製作人汪怡昕 。(圖/國際橋牌社)

因為看到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以SARS期間封院措施批評防疫指揮中心,汪怡昕氣得大罵是扭曲史實,緊急宣布要集資拍攝台灣2003年的防疫故事,揭露當年的事實真相。團隊開始籌措拍攝經費,預計製作4集60分鐘的迷你劇集,要趕在2021年年底上映,不到24小時即達成第一階段目標,宣布提前進入第二階段1800萬,要持續到完成2500萬製作經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SARS外傳募資  第一階段達標製作人跪謝          。(圖/國際橋牌社提供)

▲汪怡昕跪謝。(圖/國際橋牌社)

汪怡昕曾誓言,「就算跪著求人、舔著皮鞋找經費,也要把這段歷史拍出來。」沒想到不到一天就突破150萬,汪怡昕便直接在臉書貼出下跪照,表示,「實在太感動,這次不是跪求是跪謝。」

延伸閱讀

郭書瑤「伸手摸肚」痛哭!女網友淚:感同身受
柯佳嬿、坤達結婚4年了! 罕曝夫妻生活:我們像室友
胡宇威拄拐杖上台 爆「大腿肌肉也萎縮」嘆:我好可憐!
3對演藝圈情侶「同劇擦愛火」! 方志友24歲就當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