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沒人沒有失敗 陳偉殷治陳冠宇心病:沒想到改變這麼多

▲陳冠宇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陳冠宇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基隆報導

前旅日投手陳冠宇選擇返台發展,去年跟陳偉殷同隊,陳冠宇說:「很開心、很榮幸, 沒有幾個人有這個經驗,未來要朝偶像目標前進。」

陳偉殷去年季末加盟日職羅德,跟陳冠宇同隊,今年陳偉殷轉隊到阪神,陳冠宇決定要投入中職選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期間陳冠宇都跟著陳偉殷一起自主訓練,陳偉殷會在動作及心理上指導,陳冠宇表示,「自己的自信心沒有很足夠,陳偉殷有特別跟我說,不要害怕自己投不好,職業場上沒有一個人完全沒有失敗,要在失敗中最快站起來,前輩有一些經歷,有更快調整方法傳授給我,去年年底我學到很多。」

陳冠宇說:「真的很開心,除了季外,季中還可以得到前輩(陳偉殷)的建議,如果把二個融合在一起,就是前輩的訓練方式,跟前輩同隊很開心、很榮幸,沒有幾個人有這個經驗。」

在陳偉殷去日本之前,再次調整陳冠宇的動作,陳冠宇表示,最主要是動作,球場上表現好就不會有太大壓力,自己也第三角去錄影,把他跟我講的拍下來,拍回去再複習, 學習會更快,沒有想到可以改變這麼多。

溫暖舒適一夜好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