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落幕 弘光科大奪下校隊賽冠軍寶座

▲2021 Predator League 《英雄聯盟》冠軍出爐 弘光科大蟬聯校隊賽冠軍。(圖/Garena提供)

▲2021 Predator League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校隊賽總決賽圓滿落幕。(圖/Garena提供)

記者張阜蓉/綜合報導

 2021 Predator League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賽事在上週末(1/23與1/24)圓滿落幕,全台共超過56間大專、高中職及國中院校進行校內選拔,歷經一整個學期之後,最終由黎明技術學院獲得盟校邀請賽冠軍,而校隊賽總冠軍則由弘光科技大學再度蟬聯。

▲2021 Predator League 《英雄聯盟》冠軍出爐 弘光科大蟬聯校隊賽冠軍。(圖/Garena提供)

▲2021 Predator League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校隊賽直播吸引眾多線上觀眾收看。(圖/Garena提供)

此次校際盃校隊賽以線上直播總決賽方式進行,在第一天的盟校邀請賽中,黎明科技大學展現了絕對宰制力,從預賽到決賽,一路上以堅強實力橫掃全場,最終順利取得盟校菁英邀請賽冠軍;而在第二天的校隊總決賽,2020 年的校隊冠軍學校弘光科技大學也以亮眼表現驚豔全場,先在四強賽事戰滿三局擊敗了強敵黎明科技大學,不僅報了盟校邀請賽預賽落敗的一箭之仇,在冠軍賽事更以直落二的比數獲勝,順利蟬聯 Predator League 英雄聯盟校際盃校隊賽總冠軍。

由Garena與Acer合作打造的Predator League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賽事已經邁入第五年,而今年的2021 Predator League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更在110學年度上學期期間輔導超過 56 間學校,以專業知識培養學生們的賽事企劃能力,為台灣電子競技環境向下紮根;而下學期的大規模全台校際選拔賽也即將開打,持續為所有喜愛電競舞台的粉絲與觀眾,打造台灣少數擁有大規模預選賽事與專業賽事輔導團隊的電競賽事!

2021 Predator League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校隊賽名次如下:

盟校邀請賽
冠軍:黎明技術學院
亞軍:樹德家商
季軍:醒吾科技大學
殿軍:崑山科技大學

校隊總決賽
冠軍:弘光科技大學
亞軍:醒吾科技大學
季軍:樹德家商、黎明技術學院
 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