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立法院1女職員匡列居家隔離 同住家人曾到部桃探病

▲立法院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立法院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部桃醫院內部感染擴大,指揮中心日前宣布,本月6日至19日出院病患及同住者、陪病者及同住者、以及案889就醫時相關接觸者,即日起居家隔離。據證實,立法院目前有一名收發室女員工,因同住家人曾去部桃看病,週末已開始自主健康管理,目前被匡列居家隔離,健康狀況良好。

立法院秘書處25日上午啟動調查,詢問院內職工是否有接到需要「居家隔離」的狀況,目前僅有該名女員工通報隔離。

另外,立法院長游錫堃25日表示,現在立法院所有同仁進入院內都要戴口罩,朝野協商也移至紅樓302室,立法院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,對疫情也非常關心,一切會盡力配合。

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,回溯1月6日至19日醫院感染事件相關範圍之(一)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、(二)陪病者及其同住者、(三)案889就醫時之相關接觸者,即日起全數列入居家隔離至出院後14天,若已完成14天居家隔離者,將安排採檢,並持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;另,未完成14天居家隔離者,將持續完成居家隔離後,再安排採檢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居家隔離5千人 蔡英文:請全體國民配合度過疫情挑戰 
► 5000人緊急居家隔離 侯友宜估:新北有500人
► 黃珊珊:部桃轉出病患、陪病「逾40位在北市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