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洋聯公布326開幕賽程 宋家豪、王柏融拚同場亮相

▲宋家豪、王柏融。(圖/資料照)

▲宋家豪、王柏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26日公告開幕日及詳細賽程,今年將於3月26日開幕,樂天金鷲對戰日本火腿於台灣時間下午3點最早開打。

樂天金鷲將在主場舉辦開幕戰,迎接北海道來訪的日本火腿隊,若樂天投手宋家豪和火腿外野手王柏融都在開季一軍陣容的話,最快開幕戰有機會看到他們同場亮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武獅3月26日在主場與歐力士交手,去年冠軍福岡軟銀鷹則在主場迎戰羅德隊,兩場比賽開打時間分別為台灣時間下午5點及5點半。

去年日本受疫情影響,開幕一延再延,直到6月19日才開幕,縮減成120場比賽,今年目標如期開打,每隊打滿144場比賽。

溫暖舒適一夜好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