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忍1天哽咽淚崩! 員工還沒開口…她「看一眼轉身」啜泣全被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隋棠婚後育有3個小孩,儘管如此,她仍未停下忙碌腳步,除了擔任朵朵計畫的「棠棠姐姐」,幾年前創立的服飾品牌,她依舊親力親為,自然與員工們逐漸建立起革命情感,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服飾品牌的官方Instagram於24日上傳1張她落淚的照片,「棠老闆背對著我們、面向窗外,忍了一天的眼淚瞬間潰堤。」

▲▼隋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▲隋棠近年成為服飾品牌的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隋棠服飾品牌官方IG的小編透露,公司所有人當天的心情都很複雜,「因為大家最愛的155(身高155公分的麻豆)要畢業了。」接近下班時間,另一名麻豆牽起155的手說:「走吧!我陪妳去找棠老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隋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▲隋棠不捨女員工辭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沒想到一走進辦公室,隋棠看了一眼155就說:「妳不要說…。」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,甚至突然轉向窗戶背對著員工,頓時淚崩,她低頭啜泣的一幕也剛好被拍了下來,但唯一能做的就是彎下腰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祝福員工。

▲▼隋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▲▼隋棠暖心擁抱女員工給予祝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▲▼隋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有趣的是,155為了讓隋棠破涕為笑只好搞笑說:「我現在好像在求婚喔!」照片乍看之下,果真頗像在徵求棠老闆點頭答應一樣,「最後我們也笑成一團。」感人畫面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,「喔不,我最愛的155」、「祝155一路順遂!」

suitangtang_official IG全文:

是誰讓棠老闆落淚了?

這天!是內心充滿複雜的日子
因為大家最愛的155要畢業了
黃昏時分、時間快速流逝著...
157抓著155說:
「走吧!我陪你去找棠老闆」
#走進辦公室關起門

棠老闆看了155一眼:
「妳不要說…」。哽咽到說不出話來
只見棠老闆背對著我們、面向窗外
忍了一天的眼淚瞬間潰堤

接下來的悄悄話就留給棠老闆和155
157能做的 就是拍下這感人瞬間
#當成美好的回憶和畢業禮物

為了努力讓棠老闆破涕為笑
155不忘搞笑:「我現在好像在求婚喔」
像是在徵求棠老闆的點頭答應一般
#最後我們也笑成一團
#想祝福155的朋友_以下開放留言囉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阿翔想到女兒交男友 忍無可忍「逼問到幾壘」Grace:他想保護小孩
►張景嵐主持尾牙穿超辣!激短褲「狂露鉛筆腿」張立東笑了:感謝促成
►陳芳語單穿內衣貼男友…閨房恩愛照曝❤ 鏡面黏「激吻畫面」閃炸
►《黑澀會》米奇去年飛新加坡「失業5個月」!陷低潮黑洞:沒有方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