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K飛龍易主轉賣金曝光 多達桃猿隊5倍

▲SK飛龍。(圖/截自SK飛龍官網)

▲SK飛龍。(圖/截自SK飛龍官網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SK飛龍確定走入歷史,轉賣給新世界集團,轉賣金高達1352億8000萬韓元(約新台幣38億元),Lamigo桃猿當初轉賣給樂天至少新台幣7億元,SK集團的轉賣金是桃猿的近5倍。

新世界集團旗下除了百貨業之外還有知名連鎖超市Emart,網友已經迫不及待把所有SK飛龍LOGO後製成Emart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K飛龍和新世界集團談妥交易案,收購球隊所有相關財產包括不動產,1000億韓元買下公司,352億8000萬韓元則是土地。

新世界集團表示,會繼續以仁川作為根據地,教練團、球員和職員全部留用,繼續在仁川經營棒球事業。還會提供球迷棒球場觀看新體驗,質量並重地發展職業運動。

SK集團感謝球迷20年來的支持,也表示很期待新世界集團接手後的球隊成長。SK集團雖然退出職棒,但仍會利用旗下未來型科技產業,持續為職業電競盡一份力量。

濃郁巧克力﹑藍莓酸甜可口

關鍵字: SK飛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