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五大壯麗地貌啟發 De Beers美鑽詮釋峽谷、沙漠

▲▼  De Beers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模特兒佩戴De Beers Reflections of Nature 高級珠寶系列Okavango Grace鑽石項鍊與鑽石戒指。(圖/De Beers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阻斷人們旅行的自由,不妨隨著De Beers的腳步探索秘境,列入未來的旅行計畫吧!品牌於線上發表靈感源自壯麗自然地貌的Reflections of Nature 高級珠寶系列,5套作品共分別取材自Okavango Grace(奧卡萬戈之優雅)、Motlatse Marvel(莫特拉澤之奇觀)、Namib Wonder(納米比之奇蹟)、Landers Radiance(蘭德斯礁之光芒)和 Ellesmere Treasure(埃爾斯米爾寶藏),分別呈現綠洲、峽谷、沙漠、海洋與北國的奇景。

▲▼  De Beers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De Beers Motlatse Marvel耳環與項鍊以彩鑽詮釋峽谷的光影。

Okavango Grace系列靈感源自位於De Beers礦場之一波札那的奧卡萬戈三角洲,當地高聳的蘆葦在水面上紮根、在微風中搖曳的景致,化為鑽石原石與拋光鑽石構成的簡潔線條珠寶;而位於南非的莫特拉澤峽谷,啟發品牌創作Motlatse Marvel系列,藉由暖色調鑽石象徵陽光和岩石的自然色調,同時點綴冷色調鑽石則代表幽暗的陰影。

▲▼  De Beers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De Beers波紋圖案的Namib Wonder鑽石項鍊,與起伏的沙丘奇景互相呼應。

▲▼  De Beers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De Beers靈感源自南非海底奇景蘭德斯礁的Landers Radiance鑽石項鍊,運用鏡框式鑲嵌工藝。

De Beers也將地球上最古老的沙漠--納米比沙漠列為設計主題,於Namib Wonder珠寶展現如沙丘般層疊波紋圖案;奇境路線至南非蘊藏大量珊瑚與熱帶魚的蘭德斯礁,品牌打造Landers Radiance珠寶,結合鏡框式鑲嵌工藝將鑽石鑲嵌於包鑲的框架之中,讓原石不僅可以自由移動,亦可從內外兩側皆可見。第五個主題Ellesmere Treasure珠寶,則以北極霜花的圖案,引領人們遨遊北極圈的埃爾斯米爾島,當中項鍊置中鑲2.18 克拉枕形切割鑽石的花瓣形蝴蝶結,更顯甜美。

▲▼  De Beers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靈感源自加拿大北極圈的埃爾斯米爾島的De Beers Ellesmere Treasure鑽石項鍊展現雪花般的圖案。

大自然非凡景致是珠寶界的靈感寶庫,伯爵(PIAGET)Golden Oasis燦金綠洲珠寶系列,主題為「Play of Lights 光之嬉戲」、「Desert Minerals 漠地之泉」及「Native Bloom 原生之花」,藉由頂級寶石與精湛設計,生動詮釋沙漠綠洲從朝晨至暗夜的迷人光影與色彩。

▲▼ PIAGET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伯爵Desert Minerals漠地之泉系列13.15克拉藍寶石頂級珠寶鑽石戒指,23,400,000元。(圖/伯爵提供,以下同)

▲▼ PIAGET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伯爵「蔥鬱綠洲」祖母綠頂級珠寶鑽石項鍊,28,400,000元。

►LVMH高富帥少東偕未婚妻逛進Tiffany店 愛犬換上1.2萬頸圈宣傳

►寶格麗B.zero1 Rock鑲紅寶迎新年 一點紅討吉利

關鍵字:

De Beers, 鑽石, 伯爵, PIAGE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