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優先!廣德海鮮1/25-2/9取消內用「僅提供外帶」 網:太佛心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染疫護理師與丈夫、女兒(案863、案864、案865)的詳細足跡,其中足跡之一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因此業績大受影響,不過餐廳防疫優先,為了減少社交活動,從1月25日起至2月9日取消內用服務,僅提供外服務。

▲新冠肺炎案864足跡,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1/25-2/9取消內用服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,為了防疫,政府努力宣導減少群聚,導致所有讓大家相聚的商家生意直直落,因為辛苦的不只他們,但在這個時候大家應該團結,因為病毒可怕的就是「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健康」,卻無意造成病毒的擴散,所以餐廳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,桃園大興店從1月25日至小年夜2月9日前,不提供內用服務,僅提供外帶,「原訂位的客人對不起了」。

 ▲新冠肺炎案864足跡,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一直以來都會紫外線消毒燈消毒店內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另外,過年期間不再接受新的內用訂席,若是有取消的客人,廣德海鮮也不會再補上了,希望大家努力防疫。

廣德海鮮貼文也提到,對於1/25至2/9取消內用、僅提供外帶服務是把生意往外推了,「但就像老老闆說的,錢可以之後再賺,該支持的是那些辛苦的醫護人員,那些默默付出的防疫人員,加油!」

對於廣德海鮮的決定,網友大力支持,有人說「店家真的太佛心」,有網友說「足感心的店家…等我欸」,也有人說「我們是常客,桃園人挺桃園廣德」、「今天就是要去訂外帶年菜,等疫情穩定要回去吃爆」、「大家外帶訂起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