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站活春宮!情侶路邊忘我「吞吐」 路人爆氣撂人圍觀

▲印尼一對男女竟然在公車站牌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Coconuts Jakarta)

▲印尼一對男女竟然在公車站牌旁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Coconuts Jakarta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印尼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男一女在公車站牌旁進行活春宮,即使旁邊有路人和駕駛經過也不為所動,直到一名路過的司機撂人前去圍觀,這對男女才羞憤倉皇逃離。

根據《雅加達椰子網》(coconuts.co)報導,事件發生在22日晚間,一對男女竟不顧旁人,直接在公車站牌旁上演活春宮。影片是由當晚開車經過的人所拍攝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方坐在長椅上,男方則站著面對她,兩人十分忘我進行口愛。期間一旁馬路有不少路人和車輛經過,甚至有一名摩托計程車司機,對他們大吼,「先生!要做就去摩鐵做!不要在那邊!」兩人仍舊不為所動。

報導指出,該名摩托計程車司機在將客人載抵目的地後就立刻返回車行,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告訴同事,同事聽完後也群起激憤,大家就相揪一起去活春宮現場;而活春宮男女看到一大票人氣沖沖的殺過來後才嚇得立刻逃跑。

印尼警局在收到影片舉報後就開始抓捕這對男女,他們除了找公車站牌,甚至調閱了公車站牌附近的監視器,來瞭解兩人逃離後的方向;警方也表示,他們在昨(25)日上午已經逮捕這對男女,將以公共猥褻罪起訴他們,最高可處2年8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