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014年來首度「世仇」交易! 洋基送滑球怪物到紅襪

▲洋基「滑球怪物」歐塔維諾美冠系列戰表現不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「滑球怪物」歐塔維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前一天《紐約郵報》記者雪曼(Joel Sherman)才分析,洋基考慮薪資問題,想要將「滑球怪物」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送出去,今(26)日就傳出消息,洋基竟和「世仇」紅襪達成交易,送出歐塔維諾和新秀赫曼(Frank German)。

上個賽季35歲的歐塔維諾陷入大低潮,整季24場出賽,主投18.1局失掉12分,防禦率高達5.89,寫下8年來最差成績。不過歐塔維諾的實力仍舊存在,根據FanGraphs數據顯示,歐塔維諾可說是全聯盟中繼投手中,最會三振的投手之一,自2015年球季以來,他平均每9局可飆出多達11.9次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基打算調整牛棚,也希望出清歐塔維諾的900萬美元年薪,因此最終和紅襪達成交易,送出歐塔維諾和赫曼,紅襪除了拿下2名投手,還能獲得85萬美元,不過未來要付給洋基一名球員或是現金。23歲的赫曼是洋基第24名潛力新秀,至今最高層級投到1A。

這是自近6年多以來美聯東區「世仇」洋基和紅襪首次達成交易,上一次已經是2014年的祖魯(Stephen Drew)和強森(Kelly Johnson)。而自1994年以來,洋基和紅襪彼此間僅進行了三次交易。
 

濃郁巧克力﹑藍莓酸甜可口

關鍵字: 洋基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