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突爆「彭于晏追唐禹哲」將官宣出櫃! 男神親上火線吐7字實話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彭于晏出道18年來,憑藉著高挑帥氣的外貌及精湛演技,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型,沒想到,25日深夜突然被爆出「他和唐禹哲要出櫃了」的消息,瞬間引發一票網友熱烈討論,對此,工作室和他本人也在隔天凌晨緊急出面回應了!

▲▼唐禹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唐禹哲)

▲▼唐禹哲和彭于晏25日深夜被爆即將發表出櫃宣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唐禹哲、彭于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彭于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于晏)

事情經過是這樣,有微博網友發文聲稱彭于晏、唐禹哲即將出櫃,還斬釘截鐵地說:「彭于晏會先發(文),是他追的唐禹哲,唐禹哲轉發,文案大概是希望大家能祝福。」不少粉絲半夜看到後都激動地說:「這要是真的那就太勁爆了」、「微博伺服器這次能挺住嗎?」

▲▼彭于晏唐禹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微博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彭于晏工作室26日凌晨12點11分馬上發文澄清,「嚴正聲明#彭于晏唐禹哲#假的!!!」工作室表示相關不實謠言已嚴重損害彭于晏的權益,「嚴正警告虛假信息的發佈者、傳播者立即停止侵權行為,刪除不實信息。」

▲▼彭于晏唐禹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于晏工作室)

▲彭于晏工作室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于晏工作室)

彭于晏工作室透露目前已經委託律師搜集證據,針對隨意散播謠言者,「將堅決通過法律途徑追究法律責任,絕不姑息。」工作室希望網友們別再以訛傳訛。過了近半小時,彭于晏本人則以7個字回應:「假的,無聊,爛透了。」

▲▼彭于晏唐禹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于晏)

▲彭于晏也親上火線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于晏)

彭于晏工作室微博全文:

嚴正聲明

#彭于晏 唐禹哲# 假的!!!
相關惡意捏造言論和虛構之不實信息,已經違反法律並嚴重損害彭于晏先生合法權益。嚴正警告虛假信息的發佈者、傳播者立即停止侵權行為,刪除不實信息。

本工作室已委託律師事務所進行公證取證和備訴工作,針對惡意編造及散播不實信息的個別主體,將堅決通過法律途徑追究法律責任,絕不姑息。

在此也提醒廣大網友理性對待網絡信息,切勿造謠傳謠。

彭于晏微博全文:

假的 無聊 爛透了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阿翔想到女兒交男友 忍無可忍「逼問到幾壘」Grace:他想保護小孩
►張景嵐主持尾牙穿超辣!激短褲「狂露鉛筆腿」張立東笑了:感謝促成
►陳芳語單穿內衣貼男友…閨房恩愛照曝❤ 鏡面黏「激吻畫面」閃炸
►《黑澀會》米奇去年飛新加坡「失業5個月」!陷低潮黑洞:沒有方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