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網紅「懷孕染疫」!剖腹產急轉重症ICU昏迷逾30天 妹求幫集氣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30歲網紅維克多莉(Grace Victory)去年底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,當時醫生因她有孕在身,判斷得先人工剖腹產,隨後因呼吸道問題將她進行昏迷治療。儘管去年底出現好轉,但維克多莉至今仍未脫離昏迷狀態,她同樣也是網紅的妹妹便在網路上呼籲網友幫忙集氣,希望盡快助姊姊擺脫難關。
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維克多莉是一個YouTuber,平時會在平台上討論育嬰觀念和伴侶關係,也會發表對心理健康和建立對身材的信心等想法,累積至目前已有20萬追蹤者。

▲▼ 英網紅「懷孕染疫」!剖腹產急轉重症ICU昏迷逾30天 妹求幫集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gracefvictory」)

▲網紅維克多莉在Instagram上時常分享自拍照,並給予人們正面力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gracefvictory」)

來自白金漢郡(Buckinghamshire)的維克多莉於去年12月中染疫,當時因有孕在身,為了確保嬰兒的安全,在平安夜接受醫師進行人工引產。產後因為冠狀病毒引發的呼吸道問題,醫師必須讓維克多莉轉入重症加護病房並以昏迷狀態進行治療。

維克多莉的家人在去年底的一項聲明中表示,她的狀況暫時穩定,而她剛出世的兒子狀況良好,當時包括BBC在內許多英國媒體皆報導這個好消息。然而將近4周過去,維克多莉的情況並沒有繼續保持穩定,甚至到了本月25日仍處在昏迷狀態。

維克多莉的部落客妹妹查萊(Charleigh)便於本月初時,在網路上請求粉絲為姊姊集氣,25日又再次拜託粉絲給予姐姐支持。家人再次發布聲明,「我們好愛好愛她,我們知道她一定會脫離險境變得更堅強。她一生都致力於療癒人們的心,現在我們請求你們幫忙祈禱她能病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