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女學生被關廁所霸凌!連賞64巴掌、金屬棒狂抽 瞬間昏厥倒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)

▲2名女國中生在校內廁所圍毆同學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省明光市有2名國中女學生將另名13歲女同學小方(化名)圍堵在學校廁所中,對她連打64巴掌直到昏倒在地,過程中甚至拿出金屬棒狀物抽打。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,目前該校校長已被免職,事件相關教師被停課處理。
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、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2名施暴者相繼拉扯小方的頭髮、衣服,還對拍攝影片的人喊「視頻靠近點!」在小方還手阻擋後更嗆「妳還敢打我們啊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)

▲施暴者要同伴將過程拍下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)

從長度約4分鐘的影片中可見,其中一名施暴者還拿出金屬棒狀物向小方臉部、身體抽打,打到棒子都彎曲變形,小方在承受連續64巴掌後終於倒地昏厥。

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關注,小方的父親表示,女兒現在就讀中學二年級,平常個性比較老實,不會主動惹事,知道她被欺負也馬上報警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)

▲小方瞬間昏厥倒地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)

明光市教體局上周六(23日)聲明網傳影片屬實,涉案人員皆未成年,警方也依規定處理,並要求學校安排老師對涉事學生進行心理輔導,目前該校校長已遭免職,事件相關教師也被停課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