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人爬台東轆轆溫泉!1人獨走失蹤「深山傳求救聲」 救難隊搜索中

登山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8人登海端鄉轆轆溫泉,1人獨走前方失聯,團員:「山上有傳來求救聲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東縣海端鄉傳出登山客失聯事件,一個8人登山團體在網路相約,計畫23日登轆轆溫泉3天,不料25日回程下山時,一名孫姓女子突然失聯,其他團員抵達登山口後,遲遲等不到人、也連絡不上對方,遂立刻報警求救。台東消防局獲報後,漏夜調度人員上山救援,不過目前仍一無所獲。

台東消防局表示,他們25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8人相約爬轆轆溫泉,27歲孫女25日回程時走在最前方,不過當他們抵達登山口會合點時,現場卻沒有孫女的身影。一名團員透露,他在山區時疑似有聽見孫女在求救的聲音,不過感覺有1、2公里距離非常遠,後來大家也有試圖找人,但始終沒有發現。

根據團員資訊,孫女身上有保暖衣物,也有約2公升的淨水及部分食物,只是不確定是否有受傷情況。

消防局表示,他們獲報後立刻組織救援隊伍,並於晚間8時許抵達登山口、進入山區鞍部紮營,接著往團員指稱之孫女疑似走失的方向搜索,不過由於天色太暗仍一無所獲,後續會視情況加派人力上山搜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