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男傳訊「不想活了」!陸海空三路搜索…找到一輛舊機車

記者柯振中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福興鄉疑似發生輕生事件,26歲的林姓男子傳訊息給好友,稱「不想活了」,接著與外界失去聯繫,嚇得好友趕緊通報。警方接獲報案,定位手機訊號,最後出現在八仙海釣場附近,前往現場找人,出動救生艇、救護車與空拍機,卻依然沒有找到人,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。

▲▼彰化驚傳輕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驚傳輕生,男子傳訊「不想活了」失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警方25日凌晨接獲報案,26歲的林男傳訊息給好友,聲稱「不想活了」,接著與外界失去聯繫,警方趕忙查詢,發現林男的手機最後發訓基地在八仙海釣場附近,會同救難人員前往現場。

▲▼彰化驚傳輕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彰化驚傳輕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截至目前為止,共有2個消防分隊前往現場,出動了2輛消防車、1輛救護車、2艘救生艇,以及海巡、救難協會人員進行搜救,在八仙海釣場往西約1.5公里處,發現林男的機車、手機,但沒有找到人。

救難人員日夜搜索,甚至出動了空拍機,依然沒有找到林男,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,詳情還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!

▲▼彰化驚傳輕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