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點4碗肉燥飯「店家送5碗」…一看菜單千人傻眼:有陷阱!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菜單裡面竟然藏著陷阱!一間店家日前收到客人的菜單,點單上面的肉燥飯「劃了一個正」,不假思索地送上了5碗飯,沒想到竟然被客人告知「只有點4碗」,回頭一看菜單,當場傻了眼。

▲▼肉燥飯只有4碗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肉燥飯菜單劃一個正,沒想到只有4碗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店家的女員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分享,24日時生意忙碌,接到菜單後,匆匆地瞥了一眼,看見肉燥飯的欄位上「劃了一個正」,因此添了5碗飯,送到餐桌上。

沒想到,送到客人面前,竟然被告知「只有點4碗」,讓她當場傻眼,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了,直到回到櫃台,看了一下菜單,才發現問題出在哪裡,「結果我看到的卻是這樣…只能怪我沒看清楚,讓我又氣又好笑。」

▼女子送肉燥飯到餐桌,被客人一句話搞到一頭霧水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肉燥飯以瘦肉居多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內容,菜單上的大碗肉燥飯的確「劃了一個正」,但這個「正字」還少了一瞥,所以應該是表示4碗的意思,而非5碗。

眾多網友看完傻眼的照片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國小國文沒學好」、「好想踹他喔」、「可惡,竟然有陷阱」、「國文老師肯定吐血」、「這個不行,我會生氣」、「拿給客人看,妳看過四碗劃這個樣子嗎?明明就是想點五碗少一劃。」

►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