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全球首位「寶可夢50級」玩家出爐!推特被讚爆 曬出50級限定外套

▲▼全球首位「寶可夢50級」玩家出爐!推特被讚爆 曬出50級限定外套。(圖/翻攝FleeceKing推特)

▲FleeceKing和媽媽一起外出抓寶,共享升上50等的瞬間。(圖/翻攝FleeceKing推特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人氣手遊寶可夢《Pokemon GO》日前大改版,將等級上限改至50級,讓不少忠實玩家躍躍欲試。如今,澳洲知名寶可夢玩家FleeceKing也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0時13分達到50等,瞬間讓全世界玩家湧入恭喜。

FleeceKing由於等級距離50等不遠,在25日晚間跟媽媽一起外出抓寶衝等,並全程直播,與5000多名寶可夢愛好者共同分享升等的瞬間。當FleeceKing升上50等後,也立刻在推特PO文說,非常感謝大家觀看他的頻道,並且一同目睹這難忘的一刻發生,「我仍非常震驚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」

▲▼全球首位「寶可夢50級」玩家出爐!推特被讚爆 曬出50級限定外套。(圖/翻攝FleeceKing推特)

▲FleeceKing貼出升上50等的獎勵。(圖/翻攝FleeceKing推特)

網友紛紛在推文下留言,「恭喜你!」「太好了,有夠瘋狂」;此外,台灣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「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」貼文討論,「好驚人的毅力」、「首位50不知道有沒有特殊金牌」、「玩遊戲還能有家人的陪伴,真棒」、「是純陸軍我就佩服,是神人了」、「他媽媽也強!2017年7月開始玩寶可夢,到2018/4/21上40級。」

此外,有網友補充,FleeceKing因為升級任務被系統的bug重置,向官方反應後得到升等補償,讓FleeceKing直接升上49等,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FleeceKing不配得到50等的榮耀。

►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