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沒戴口罩闖全聯!高雄婦笑辯「一下下而已啦」 店員霸氣回應網讚爆

▲▼全聯福利中心賣場,全聯賣場,全聯。(示意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全聯福利中心。(示意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嚴峻,民眾出入八大場所都務必佩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將依法開罰。不過,一名女網友表示,昨日她去全聯買東西時,竟遇到一名沒戴口罩的婦人闖入,甚至嘻笑回說「一下下而已啦!」還好盡責的店員用3句話反擊,才讓對方自討沒趣的戴上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說,24日晚間去全聯買海鮮,結帳時聽到女店員正在勸導顧客戴上口罩,聲量大到在場人都聽得很清楚,「請妳戴上口罩,妳如果沒有口罩不能進來喔,看看妳身上有沒有!」

未料該名婦人還笑嘻嘻回說「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勒,原來是口罩喔。我只是進來等我的貨,一下下而已啦!」幸好相當盡責的女店員仍不放棄,當下霸氣反擊說「這不是一下下的問題,妳進來這就是一個空間,請妳戴上口罩才能進來。」

這番話讓大媽尷尬到爆,下秒才自討沒趣的戴上口罩,讓原PO大讚不已,忍不住直呼「我差點幫工作人員的魄力拍手」,並強調「疫情全民有責啊!不懂依照規定很難嗎?雖然南部疫情沒有那麼嚴重,但還是要戴上喔。」

貼文一曝光,不少網友留言狂嗆,「誰和你在開玩笑啊,要不得的歐巴桑」、「就有這種自私的人,大家都乖乖戴口罩,她憑什麼不戴」、「很多人都看不懂中文,進入八大場所要戴好口罩」、「一下下就很要不得了」。

►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