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稱江湖小可愛! 什麼都沒做就超有「異性緣」星座

▲▼女,女生,女孩,禱告,祈禱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有哪些星座天生好人緣,不用做什麼就人氣超高,是大家公認的女神男神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的人天生就倍受異性歡迎,無論是開朗又愛笑,或是自帶神秘氣質讓人想了解,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盤點異性緣最好的星座,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呢?

水瓶座

水瓶座的人興趣愛好廣泛,所以在很多領域都有他們的朋友,其中也不乏會有一些異性朋友對他們感興趣。而水瓶是屬於把友情看得比愛情重的人,這樣理性的想法讓他們不輕易越過友誼的界線,水瓶不想破壞原有的感情,這也是男女友誼所需要重視的事情。因此,水瓶的異性緣總得來說還算不錯,他總是能把異性的純友情處理恰當。

雙魚座

感情豐富的雙魚異性緣也是很好的,因為雙魚座不排斥跟陌生異性打交道,主要因為雙魚很有愛心,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或流浪動物,總喜歡去幫助對方,讓接受過他們幫助的人特別感動,自然也願意與雙魚建立起友誼。廣泛的交友,也讓雙魚身邊有不少的異性朋友。

▲男生和女生吃飯,應該主動買單嗎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▲女方選了家單點式的烤肉店,且還有服務員幫忙烤,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水瓶座無論想法還是點子都很多,是朋友們的開心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處女座

處女座在對待男女關係上非常謹慎,所以和他們做朋友感覺特別安全,就算是異性也不用擔心彼此會萌生複雜的愛情。處女在與人相處時總能替對方著想,特別的貼心,平時雖然有些害羞,但只要彼此熟悉以後,話題就會變得很多,因此與異性相處也不會尷尬,而且多半處女座都是交流專業知識的好夥伴。

天蠍座

性感且神秘的天蠍,或許在同性裡的人緣不是很好,容易被誤認心機重,但他們在異性的眼裡卻相當有魅力。天蠍心思細膩,懂得拿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在與異性相處時又懂得保持距離;喜歡對方時,也懂得製造曖昧與對方親近,
這也使得異性和他們相處起來特別有趣,更願意長期建立友誼關係。不管男女,只要真心相待天蠍就會把對方看成家人。

▲▼ 「高級女生」堅持的7個美麗習慣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處女座在對待男女關係上非常謹慎,與人相處時也總是貼心替對方著想,因此受到身邊人喜愛。(圖/Unsplash)

天秤座

天秤只要出門就會把自己打理好,當然更容易討異性喜歡。天秤會打扮眾所周知,因此很容易吸引住異性的目光。加上天秤是容易寂寞,又害怕寂寞的星座,於是他們喜歡靠著結交朋友來擺脫寂寞感,所以在天秤身邊,不光有同性好友,還有不少的異性朋友。但是要小心天秤對待朋友的界線,雖然他們自己心裡很清楚,然而表現出來卻不是那麼好分辨。

射手座

樂觀的射手待人很熱情,開朗的個性也容易讓人親近。喜歡玩樂的他們,接觸的人群很廣,尤其在旅遊過程中會結交不少的朋友,他們不光有好的同性緣,還有相當不錯的異性緣。誠實的他們與朋友相處時也特別坦白,這樣就能避免和異性相處時產生許多不必要的誤會,減少因為情愫造成的麻煩。

▲▼女孩,女生,背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exels)

▲射手座待人真誠又熱情,開朗的個性讓人容易親近可以打成一片,好人緣更是不在話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exel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