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為黃捷加油:真正的敵人不是彼此 是想傷害台灣的人

▲▼王浩宇、黃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浩宇、黃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表示,不會坐視不管,引發外界質疑不挺王浩宇,反挺黃捷,而王浩宇也狂被問蔡英文是不是切割、埋怨黨沒像挺黃捷那樣挺他?會不會支持黃捷?對此,王浩宇表示,對民進黨只有感激,也為黃捷加油。

王浩宇2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每個選區狀況不一樣,中壢有非常多眷村,黃復興黨部組織也非常健全,民進黨就算竭盡所能動員,也難以對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地方組織,因此,在這個選區,冷處理面對罷免是唯一選擇,「而我們只差一點點就成功、就差一點點」。

「鳳山有鳳山的選票結構,自然有不同於中壢的做法。」王浩宇提到,跟黃捷分屬不同政黨,曾針對私菸案等議題爭辯,她甚至曾對他個人有所批評,無論黃捷過去是否支持民進黨、支持高雄市長陳其邁,都無法否認她都是一個優秀的議員。

王浩宇還說,在這個多元的民主社會,只要努力問政、做好選民服務,就算意見不同又怎樣?「更何況,她大多數時候是跟我們站在一起的!也因此,2月6日請投下不同意罷免票吧!因為,我們雖然有各種分歧,雖然曾經在議題上有所爭辯,但真正的敵人並不是彼此,而是那群想要傷害台灣的人。加油,黃捷!」

中選會22日公告王浩宇正式被罷免,解除職務,且4年內不得為同一公職人員候選人。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,黃捷2月6日罷免案備受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