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內湖傳「桃園員工」發燒緊急下班! 仁寶調查回應

記者柯沛辰、謝欣辰/台北報導

筆電代工廠仁寶(2324)日前考量疫情,率先宣布取消尾牙,但25日疑似傳出一名來自桃園的員工發燒、喪失味覺,因此稍早緊急全面消毒、提早下班。不過,仁寶稍早澄清,「沒有聽說這件事。」

仁寶表示,針對部桃醫院群聚感染擴大,已禁止跨場區員工活動,台北廠、桃園廠、土城廠不互通,也於25日禁止訪客和廠商拜訪,但目前尚未啟動居家辦公和分流。

仁寶指出,內部25日有做員工調查,釐清是否出入部桃;用餐方面,也請同仁在自己座位用餐,餐廳預計下周關閉,之後將改訂便當,每天統計各部門數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仁寶電腦,科技業,科技公司,IT電腦產業代工,高科技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仁寶電腦公司位於北市內湖區瑞光路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