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凌晨App叫車!橋邊下車失聯…2天後遺體撈上岸

▲▼女子搭車後失聯。(圖/記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女子搭車後失聯,遺體過2天被打撈上岸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湖南省長沙市22歲的周姓女子日前透過App叫車,途中與家人失聯,嚇得家人趕緊報警。遺憾的是,當地救難隊進行打撈,在事發地點附近的水域撈起一具女性遺體,身份已經確認,就是失聯的周姓女子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周女22日透過App叫車,凌晨搭車前往長沙猴子石大橋附近,接著與家人失去聯繫,嚇得周女的家人趕緊報警。

▼當地救難隊進行打撈,2天後找到一具女性遺體,身份確認是周女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女子搭車後失聯。(圖/記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展開調查,找來車輛司機來詢問,透過後台系統查詢,初步排除司機涉案的嫌疑。警方調閱周女的活動軌跡,發現在江邊不斷徘徊,不排除有自殺的傾向。

儘管司機的嫌疑已經洗清,但仍引起網友議論。令人遺憾的是,當地藍天救難隊從事件發生後,就在附近的水域打撈,24日出動20多名人力,使用聲納設備,最後撈起一具女性遺體,目前已經確認,遺體就是失蹤的周姓女子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