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補身「魚游比較快」增強Power! 黃子佼:怕她當不成我婚禮伴娘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子佼(佼佼)、張文綺、徐凱希與鄭淑文今(25日)進棚錄華視牛兆豐年賀新春特別節目。農曆年將至,佼佼透露老婆孟耿如的家人都非常疼他,過年還沒包出紅包,孟家人就塞了紅包給他,「孟家人把我當晚輩,我到她家可以拿孟爸、孟媽、孟奶奶、孟姑姑的,以前只有小燕姐給我,很可憐這樣,娶了她真是賺到!」

▲▼ 黃子佼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黃子佼主持特別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佼佼笑說:「不但不收我的,還要塞給我,其實我內心很爽。」雖拿到紅包,但佼佼都會在打牌時刻意讓給孟家人,彼此好玩就好。日前黃子佼貼出與孟耿如的合照,因孟耿如手叉腰的角度關係,肚子突出讓網友誤以為「有喜了」,佼佼今也強調夫妻正在積極做人,目前真的沒有懷孕,一旁的鄭淑文建議若懷孕可以喝虱目魚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黃子佼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徐凱希、黃子佼、鄭淑文與張文綺主持特別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張文綺幫忙補充,喝了可以「讓魚游得比較快,更power。」讓黃子佼急勸:「不要比我快,要好好保護自己。我一直以為她會超車,當不成我的伴娘。」張文綺馬上承諾:「我絕對會當你的伴娘,我補自己啦!對方不用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