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警告「除夕前後3天」有大事!23字反常預言...網嚇壞:超毛

▲絕望,害怕,恐懼,憂鬱,悲傷,難過,迷惘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灣近期疫情升溫,命理老師一反常態警告「除夕前後要注意」,讓人感覺超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送走動盪的2020年,迎來新的一年(2021)似乎也不平靜,尤其台灣近期疫情升溫,部桃醫院群聚匡列對象爆增,使得許多民眾人心惶惶。而時常在臉書分享生肖運勢及命理占卜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,也無預警地發出簡短警告「注意安全」,讓不少網友大喊「毛毛的!」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昨(24)日晚間10時11分,突然一反常態的只寫下23個字警告,「粉絲們注意安全。除夕前後三天,看看有何重大消息出現。」明確點出除夕前後要多注意,卻未言明有何事發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嚇壞表示,「總覺得有什麼大事,但絕對不是什麼太好的事,這大事有可能影響全球局勢的感覺」、「六星連珠」、「印尼男童阿南德有說2021/2/10土木合會有大事發生,2/10剛好是小年夜...」、「感覺會不會是地震」、「過年南北大交流,絕對是疫情影響加巨」、「聽說不少星球,會在2月排成一直線,是這件事嗎?」

 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必過於恐慌,「希望大家都平安」、「不管何事,都做好防護措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