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待產交棒王瞳 胡瓜「刷新歷史的一頁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王瞳替待產的白家綺代班主持《台灣那麼旺》,胡瓜對白家綺一直以來的付出給予高度肯定,為了祝福並歡送白家綺好好完成「人生大事」,特別邀請評審老師、樂隊老師與梳化妝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犒賞大家的辛勞。

▲▼胡瓜搭檔白家綺待產交棒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▼胡瓜邀請所有工作人員餐敘,祝福白家綺待產順利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▼胡瓜搭檔白家綺待產交棒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家綺說:「自從懷孕後就備受親朋好友與製作團隊的關心與心疼,其實大家不要心疼我,因為我真的有滿滿的愛被包圍,」她表示很多女藝人在面臨家庭與事業上都必須做出抉擇,但電視台與製作單位給予支持,讓她非常放心地去待產,也感謝胡瓜對她的照顧。

▲▼胡瓜搭檔白家綺待產交棒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白家綺待產交棒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胡瓜表示,與白家綺搭檔算是刷新他主持史上歷史的一頁,第二度歡送同一位女主持人去待產,也因為快樂氛圍讓大家一起努力拚收視,讓節目常年收視冠軍的好成績。胡瓜更透露,本周明星隊將派出高音王子楊培安與百萬衛冕者吉巴奈來踢館,還有秘密武器「魔鬼評審」包小松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