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華健抓五月天阿信「出公差」 深情喊話神隱天后:我們想妳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「國民歌王」周華健4月10日、5月8日分別將在北高攻蛋開唱,今(25日)在記者會上,他透露自己最想邀請的嘉賓是80年代歌壇天后陳淑樺,「我其實每一場演唱會都想邀她來現場合唱,但從來沒有成功過!不過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有一天能邀成!」他坦言5年前開唱時,就曾透過共同友人邀約,「她有說要來看,有沒有來我真的不知道。」會否想合唱?他說:「真不敢騷擾她,來看演唱會就好。」

▲▼周華健透露最想邀陳淑樺當嘉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周華健透露最想邀陳淑樺當嘉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華健全新巡演《少年俠客》演唱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周華健表示自己曾在滾石短暫當過陳淑樺助理,也曾當過她的翻譯,他回憶陳淑樺人非常好又平和,在歌壇的地位之高,就連周華健的爸爸完全不認識任何歌手,在車上聽到陳淑樺的卡帶,也忍不住問他「這是誰?聲音真好聽。」周華健感慨地說:「看到大家今天的反應,想要很深切的跟他說,我們想妳,我們真想妳。」對於這次演唱會,他說:「沒想過她能不能來,見個面、聊個天,說一聲妳好,就很滿足了,所有人都在關心他。」

▲▼周華健自認有唱歌癮,不會那麼快封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周華健自認有唱歌癮,不會那麼快封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周華健全新巡演《少年俠客》演唱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先前他曾擔任過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問及這次會否回請他們來助陣?周華健笑說:「抓阿信來出公差好了,找他來聊天就好。」 由於近來疫情每況愈下,被問到會否擔心4月演唱會受影響?他說:「演唱會走一步算一步 ,桃園告急反而是好事,大家越緊張越好,一掉以輕心可能就會破一個洞,我對這個很有信心,也對有關單位很有信心,台灣防疫是很驕傲的。」

已屆耳順之年的他仍是一條活龍,被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是否會像他的偶像費玉清,在演藝成績輝煌騰達時選擇急流勇退「封MIC」?周華健幽默妙回:「李宗盛都還沒有要退休,哪輪的到我!」接著說:「其實我老婆也常問我,我何時要退休?但一想到一退休我也沒事做,唱歌的『癮』很容易癢,所以只要有人問我,我每次回答都是『+5』,再過5年會退休!」

去年疫情期間,雖然獲得意外的假期,但周華健透露自己也沒閒著,每天都到錄音室寫歌、練歌、錄音等,也開始健身運動,更多了許多時間陪伴家人,他笑說老婆很開心,也打趣說:「快開始進入準備煩了!」為了演唱會,他積極籌備體力練肺活量,笑認肚子是最難消的,也會固定做健檢,透露健檢報告的數字都OK,「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低,最主要還是心情。」周華健演唱會門票30日將在拓元售票開賣。

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「真實身材」Ella看傻腿軟蹲地!

快訊/朱俐靜痛哭認了「罹患乳癌」! 消失2年現身:每天都很崩潰

直擊/五月天開唱「防疫SOP」曝! 工作人員全戴手套...備戰2.2萬觀眾

謝金燕驚傳「吞嚥困難冒異物」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:真的很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