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足球隊遇空難!小型飛機起飛後「撞地墜毀」 機上6人全罹難

▲▼巴西飛機失事罹難名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almasfr)

▲巴西一架載著帕爾馬斯足球隊的小型飛機失事,機上6人全數罹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almasfr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巴西一架小型飛機於當地時間24日早上8點15分,在托坎廷斯州(Tocantins)墜毀,機上的機組人員華格納(Wagner)、帕爾馬斯足球俱樂部(Unión Deportiva Las Palmas)主席梅拉(Lucas Meira)與4名球員全數罹難。

綜合ESPN、《鏡報》與當地媒體《Globo Esporte》報導,這4名球員當時正打算乘坐這架小型飛機,前往巴西最大的城市戈亞尼亞(Goiania)參加即將在25日舉行的巴西綠盃足球賽(Copa Verde),不過他們的班機在起飛不久後,就撞上地面墜毀。

帕爾馬斯俱樂部發出聲明指出,無人在這場空難中生還,因此他們希望人們在這個痛苦而沮喪的時刻,為逝者與家屬祈禱。他們也分享了球隊最後一次在托坎廷斯訓練的照片,以示懷念。巴西足球協會(CBF)證實,將延遲足球賽的舉行。

在這場空難中罹難的球員都十分年輕,門將魯納爾(Ranule)只有27歲,後衛諾埃(Guilherme Noe)28歲,左後衛普萊斯德斯(Lucas Praxedes)和中場莫利納里(Marcus Molinari)都只有23歲。

►快訊/紐約「軍用直升機」墜毀釀3死! 現場火勢狂燒
►菲律賓軍用直升機山區墜毀!引擎故障奪7命 近半年來第3起
►印尼波音737空難 失事矛頭指向「自動油門系統」故障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