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喝屍水4年!打開水塔驚見腐爛老鼠 媽嚇壞:難怪兒女常嘔吐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母親發現家中3名小孩時常腹瀉、嘔吐,卻一直找不到原因,近來水管工來檢查水塔時,意外發現有一隻腐爛老鼠漂浮在水上,而且存在裡面可能長達4年以上,全家人這段時間以來竟然一直喝著屍水。

37歲女子狄克森(Serene Dixon)表示,4年前他們一家搬到這棟由漢默史密斯和富勒姆倫敦自治市議會(Hammersmith and Fulham Council)所管轄的社會出租宅,然而搬進後,10幾歲的兒子與2名女兒便一直腹瀉與嘔吐,近來因為馬桶問題她找水管工幫忙,沒想到意外發現水塔有腐爛屍體。

狄克森表示,「我請工人去查看水塔,接著聽到一陣可怕叫聲,工人拼命大喊『太噁心了!有夠噁』,屍體已經爛到看不清楚五官,我只要一回想到就覺得想吐」,除了小孩以外她自己也有腸胃問題,需要長時間服用止痛藥,現在她懷疑這一切都與水塔中的屍體有關。

狄克森目前已就醫進行檢查,雖然在結果出爐前無法確定全家人的病症是否與屍水有關,不過市議會接到投訴後已經道歉,除了會為這家人的房子進行檢查,維護期間也會幫助他們搬遷到新的住所。

▼女找工人修馬桶時,意外發現水塔有腐爛屍體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水塔,水箱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