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SMTM3》IRON倒在花叢全是血! 急送醫後不治⋯得年29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饒舌歌手Iron(아이언)於25日上午在某公寓大樓的花叢被發現,倒臥在血泊之中,雖然緊急被送到醫院仍宣告不治,得年29歲。他曾在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三季進到決賽,日前因大麻和暴力事件中斷活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筱涵攝)

▲Iron於25日被發現倒在血泊中,送醫後不治。(圖/翻攝自Iron IG、臉書)

綜合韓媒報導,Iron在今天(25日)南韓時間上午10點25分在首爾中區某公寓大樓的花叢中,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並且滿是血,是被警衛發現,緊急送到醫院後仍宣告不治,得年29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ron曾參加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三季並進入決賽,因此敞開知名度,但卻因非法事件大損形象,2016年因吸食大麻,在一審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、2年緩刑,2017年在和女友進行性行為時,因對方不聽自己的要求而出手揍人遭到起訴,2018年11月上訴後被叛8個月有期徒刑、2年有期徒刑、志工服務80小時,2020年12月因涉嫌對與自己學音樂的10幾歲青少年用棒球棍施暴因此遭到搜查。

►《驅魔麵館2》原班人馬續演? 電視台「協調中」⋯韓網求換編劇

►新冠確診正妹上《醫師好辣》! 胡瓜得知要同台「真實心聲曝光」

►隔離中女兒來了「抬頭望1X樓一直揮手」 汪小菲不捨曝爸爸心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