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昌明血糖飆高「糖尿病邊緣」侯賽蕾嚴格把關:剩7年一起旅遊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侯昌明與侯賽蕾、溫翠蘋與溫心舞、小彬彬與小小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談親子關係。侯昌明說2020年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固醇有些高,愛吃甜食的他在飯前血糖已到達高標,再往上就是糖尿病了,醫生交代侯昌明要忌口把血糖控制好。

▲▼ 侯昌明 侯賽蕾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侯賽蕾和爸爸侯昌明上節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原本在美國求學的女兒侯賽蕾知道後,趁疫情回國這段時間,開始全面化控制爸爸的飲食。平常不下廚的侯賽蕾開始打精力湯給爸爸喝,當侯昌明想偷吃餅乾時,女兒會隨時把關制止,連侯昌明半夜想偷吃藏在主臥房櫃子的餅乾,也會馬上出現,讓他嚇了一大跳。

▲▼ 侯昌明 侯賽蕾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國城(前排左起)、溫翠蘋、溫心舞、巴鈺、小彬彬(後排左起)、小小彬、侯賽蕾、侯昌明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侯賽蕾說爸爸常說60歲還要跟全家一起出國玩,所以就是得要讓爸爸能維持健康身體才能達成。對此侯昌明笑說,女兒還曾算過,自己現在是51歲距離可以健康走跳的65歲只剩下14年,如果她明年回美讀書還得花7年時間,所以全家可以到處旅遊的時間只剩下7年,要侯昌明好好珍惜,讓曾國城笑說:「真的是你的女兒,好會算喔!」節目26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