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ura MDX旗艦休旅大改款量產 換上全新輕卡平台更寬更低趴 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Acura 於 2020 年 12 月推出了全新大改款 MDX 旗艦休旅車,為了履行在 2021 年上市並交車的承諾。官方日前再度宣布 MDX 已在俄亥俄州 East Liberty Auto Plant 工廠量產,而 Anna 工廠則負責引擎生產 3.5L V6 引擎。

作為品牌的新旗艦車款,Acura MDX 採用品牌最新世代輕型卡車平台,採用前獨立雙 A 臂、後懸吊獨立連桿的懸吊設計,官方宣稱底盤剛性更佳、靜謐性更優異,能兼顧操控與舒適性。

外觀承襲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品牌理念,家族化的鑽石形水箱罩延續下來,車身尺碼也較過往放大、但高度降低並增加寬度,營造出更為低趴的氣勢。頭燈採用 Jewel Eye® LED 光源,搭配 Chicane™ LED 尾燈組,車側透過連貫而狹強的腰線勾勒輪廓,搭配 21 吋胎圈營造整體氣勢。

內裝維持日系豪華車應有的質感表現,導入更多高質感的木紋飾板、皮質包覆與縫線處理,並採用更為降低且更為寬廣的中控台設計,也針對視線設計加以提昇。

配備部分前座按摩機能、劇院式三排座椅、12.3 吋 Acura Precision Cockpit™ 全數位儀錶、高華直超寬中控台螢幕、25 支揚聲器 "Signature Edition" ELS Studio 3D® 音響系統、LED 整合式氣氛燈、全景天窗...等等都是配備清單內。安全防護部分則標準搭載 AcuraWatch 系統,如 ACC 全速域跟車、BSI 盲點偵測、LKAS 車道維持。

所搭載的 3.5 V6 引擎則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,提供 290hp 最大馬力、362Nm 最大扭力。未來 Acura 還將進一步推出 Type-S 性能化車型, 預計擁有 360PS、480Nm 的輸出表現。

MDX 車系自 2000 年問世以來一直擔綱 Acura 休旅車系的門面,累計 20 年已成功銷售百萬輛。而隨著休旅車市場熱潮不斷,MDX 未來的銷售表現有望再進一步創新高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