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才剛回報:覺得下肢腫脹!台南居檢男「下午陳屍飯店房間」

▲▼臺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一名50歲男子,1月15日入境台灣並至台南市某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,1月24日下午飯店人員無法聯繫到該名男子,台南市衛生局、警政單位、安南區長區長會同即趕赴現場查看,發現該男子已死亡,已通知相關單位進行後續處理。

台南市衛生局表示,該名男子有糖尿病相關病史,1月15日至澳門返國時,持有新冠肺炎檢測陰性報告入境,入境時無身體不適之症狀,24日時個案下午1時25分向聯繫人員反映有下肢腫脹之情事發生,飯店下午再聯繫個案時,房間內無回應,於當日晚上10時許,由衛生局、警政單位、安南區長區長會同即趕赴現場,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,現場初步評估無他殺嫌疑,後續進入相驗流程及採檢送驗結果,並進行遺體處理,採檢檢體報告待驗中,該案入住飯店房間與公共設施將進行環境消毒。

台南市衛生局再次呼籲,居家檢疫為新冠肺炎社區防疫最重要的一道防線,居家檢疫者務必落實14天檢疫,嚴禁外出和與他人接觸、交談,每日自主詳實記錄體溫與健康狀況,並配合手機號碼、回復雙向簡訊健康情形之關懷追蹤,檢疫期間如發燒、咳嗽、腹瀉等疑似症狀或有醫療需求,都可透過里幹事或撥打台南市06-2880180防疫專線,由專人安排前往就醫,不得擅自外出就醫就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