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「山寨版IU」IG爆紅!無濾鏡真面目被挖出 網一看臉跨了

▲▼中國「山寨版IU」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中國「山寨版IU」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生近日在外網被熱議,原因是她的照片和南韓藝人IU非常相像,甚至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。爆紅後,網友也起底這名女生的身分。不過,經過網友不斷的深挖,原來,她只不過使用了一個APP,試圖模仿IU來出名。最近,她私底下真面目也曝光,令人看了傻眼。

據南韓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近日,IG帳號「gag__salon」上傳了一名中國女性的影片。因為她的眼睛和嘴唇與南韓的女神級歌手IU非常相似,根本是後者的雙胞胎,被稱為「山寨版IU」。

▲▼中國「山寨版IU」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真面目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因為驚人的相似度,這名女生的影片和照片在網路上瘋傳。不過,有好奇的網友不斷深挖,竟然找到女生私底下的照片。這名網友解答稱,「山寨版IU」其實是利用「Deep fake」的換臉APP,試圖模仿IU來獲得名氣。

其實,「山寨板IU」的素顏樣貌和IU真人差距頗大。這讓網友在看到真實照片後紛紛PO文,「差點被騙了」、「真是令人震驚」,「美顏濾鏡技術高超到好可怕啊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