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學校2017》宋柔靜輕生! 得年26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星宋柔靜(又譯宋侑庭,송유정)身亡,得年26歲。消息傳出後令外界相當震驚,細看Instagram可以發現最新貼文停留在2020年12月30日,可以看見她露出甜美笑容,手上還拿著按下快門的機器,附文還以星星符號寫下「喀嚓」,如今這些美麗身影都只能透過照片和影片回憶,留下無限感慨。

▲宋柔靜最後貼文。(圖/翻攝自宋柔靜IG)

▲宋柔靜最後貼文停在2020年12月30日。(圖/翻攝自宋柔靜IG)

據韓媒《MBN新聞》報導,宋柔靜23日輕生身亡,靈堂設置在首爾醫院江南分院殯儀館3號室,出殯日期為25日南韓時間下午1點30分,墓地會設在首爾追慕公園,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一切儀式都會低調進行。所屬經紀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也在第一時間證實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侑庭(송유정)。(圖/翻攝自宋侑庭IG)

▲宋柔靜拍過多支廣告,氣質出眾。(圖/翻攝自宋柔靜IG)

事實上,宋柔靜擔任化妝品模特兒和拍攝多支廣告為契機踏入演藝圈,2013年以戲劇《黃金彩虹》開啟演戲之路,陸續演出《說出你的願望》、《學校2017》和《Dear My Name》,氣質出眾的她也拍過NIve《how do i》、Standing Egg《friend to lover》和iKON《GOODBYE ROAD》的MV。

▲宋侑庭(송유정)。(圖/翻攝自宋侑庭IG)

▲宋柔靜曾拍攝《學校2017》。(圖/翻攝自宋柔靜IG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《驅魔麵館2》原班人馬續演? 電視台「協調中」⋯韓網求換編劇

►新冠確診正妹上《醫師好辣》! 胡瓜得知要同台「真實心聲曝光」

►鄭爽連3任都撕破臉! 陸網朝聖張翰預言文…胡彥斌怒切割:糞坑

►隔離中女兒來了「抬頭望1X樓一直揮手」 汪小菲不捨曝爸爸心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