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孕妻想住月子中心!嫌老公月賺7萬太少 逼跑外送擠出21萬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懷孕人妻日前在臉書匿名PO文聲稱,老公月薪加上加班費大約7萬元,如果可以兼差跑外送,每個月收入多出3萬元,存7個月左右就有錢讓她去住月子中心了,「別人老公薪水高,你能力不足就要用勞力時間換取金錢。」不過,文章PO出不到一天,就有破千名網友留言吐槽,「我最怕將來兒子娶到這種的」、「又一篇再度刷新我三觀的靠北文」。

▲孕婦,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希望丈夫兼差外送,籌錢讓她去住月子中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老公2.0》的文章中提到,閨蜜的老公兼差跑外送,每天晚上和假日都出去跑,一個月可以多賺3萬元,不無小補,反觀她的老公一週工作6天,加班3、4天,平常大約晚上7點多到家,有加班的話是晚上10點左右,結果一回來就抱怨哪裡累、哪裡痠痛。

「我再7個月就要生產了,月子中心的錢你都還沒湊齊。」原PO表示,老公的月薪加上加班費大約7萬元,如果兼差跑外送,每個月收入10萬元,扣掉支出後應該可以多出3萬元,存7個月大約21萬元,就夠讓她去住月子中心了。

▲上班族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嫌棄老公懶惰,不肯努力賺更多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抱怨,當初結婚爸媽反對,是她賭氣一年才獲得同意,「爸媽聘金要88萬元,為了嫁給你,我還低聲下氣求他們將聘金降到66萬元,而且房子頭期款我也有幫忙出8萬元,我付出這麼大,因為我認為你婚後會對我好,哪知你懶,賺少又不想努力多賺錢,有一好就沒兩好。」

沒想到這篇文章公開不到一天,不僅吸引破千網友按讚分享,就連留言也刷破千則,大家紛紛吐槽原PO,「才出個頭款8萬,又不是258萬,跩什麼」、「8萬的頭期款,好大的官威啊」、「我最怕將來兒子娶到這種的」、「又一篇再度刷新我三觀的靠北文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質疑文章情節太扯,原PO可能是反串,「房子頭期款出8萬,這說錯了吧?應該是出訂金比較合理,雖然我更相信是反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