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驅魔麵館》第二季原班人馬續演? 電視台「協調中」⋯韓網求換編劇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劇《驅魔麵館》(又譯《驚奇的傳聞》)24日播出完結篇,創下自身新紀錄11%收視率的好成績,雖然中間一度收視率下滑並被說「拖戲」,但最後高還原漫畫模樣的演出引熱評,讓人相當好奇究竟會不會製作第二季,OCN電視台也在25日做出了回應。

▲《驅魔麵館》第一季24日播畢。(圖/翻攝自OCN臉書)

▲《驅魔麵館》第一季24日播畢。(圖/翻攝自OCN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驅魔麵館》製作方OCN電視台表示,《驅魔麵館》確定會製作第二季,雖然如此但現在拍攝和播映日期等相關內容都還沒有確定,被問到第一季中核心演員趙炳圭、劉俊相、金世正和廉惠蘭等人會不會參與時回應:「演員的具體事項還在協調中。」

不過,《驅魔麵館》播出第13集時曾引起罵聲,詳細了解原因後才發現原本的編劇呂芝娜(여지나)因為意見分歧,該集由導演劉善東(유선동)撰寫,後續14集到16集才找來電影《純情漫畫》編劇的金新春(김새봄)編劇。因此在第二季消息曝光後,韓網都表示「完全不期待」、「如果是一樣編劇導演,品質應該無望了」、「如果編劇是原本的就可以,一樣是那導演的話就算了」、「拜託換個導演,一樣的話就不看了」。

▲韓網反應。(圖/翻攝自theqoo/翻譯自《ETtoday星光雲》)

▲韓網反應。(圖/翻攝自theqoo/翻譯自《ETtoday星光雲》)

►雷/趙炳圭見到父母「其實我說謊」超催淚!結尾網驚:帥度神還原

►《驅魔麵館》女警「李孝利舞者」練習生出身! 熱跳請夏神曲

►鄭爽連3任都撕破臉! 陸網朝聖張翰預言文…胡彥斌怒切割:糞坑

►隔離中女兒來了「抬頭望1X樓一直揮手」 汪小菲不捨曝爸爸心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